關於forest的消息從來沒有停過


像是前幾天小魚看到了一篇報導


內容指說每天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歌迷來到forest見MJ~


導致於forest的整潔出了很大的問題


於是日後有帶禮物的歌迷們              需繳0.3美元的費用才可放禮物


要不然就是有歌迷說forest最後都把歌迷的禮物丟進垃圾桶


小魚今天看到了一位國外歌迷到forest親眼看到的景色~


有些傳言剛好可以停止了


管理員只會把枯掉的花丟掉


而其他的禮物則會帶回去給MJ的家人


不過我們也要檢討一下.............


最後有汙漬的照片..........這不是別人用的..........是深愛MJ的我們造成的!!> <


 



Michael Jackson的位於格倫代爾森林草坪墓園forest北邊的祭奠臺這周被拆除。



該獻禮臺在星期一被拆除,今早早些時候,來自森林草坪墓園場地、草坪和灌溉的四名工人用新草皮覆蓋了遺留下來的土地。工作組領導吉爾(Gil)告訴我不會再建新的祭奠臺代替。


他們鋪了大概250平方英尺的持久性多草草坪,將每天灌溉三次直到草皮生根。









那麼,歌迷們在哪留下禮物呢?據墓園工作人員說,禮物可放在forest最北端母與子雕像附近。雕像用塑料包裝起來以免受到近期清理工作的影響。今早我看見已有兩張卡片和幾束花留在了那裡。






現在於forest能留下什麼禮物?


這周我詢問了幾個森林草坪墓園的員工,


他們每個人向我確認了按照墓園政策,留在冬青臺的禮物最終都被拿走的傳言。






讀者們,我不反對在垃圾箱內尋找證據贊同這個報道,但森林草坪墓園的垃圾箱都放在保安區,當置身于這個地方了解事情我要盡量保持恭敬。


我能告訴大家的就是今早我親眼看到一位員工從forest抱著一大堆畫兒、相框照片和其他紙質物品出來,將它們放在一輛貨車內。他說他們將去傑克森家里。就我所看到的,垃圾箱里只裝滿了凋零的花。


因為有其他墓園員工以前告訴我圍繞在傑克森石棺周圍的花每天都要檢查是否新鮮,也因為今早的消息(線人要求匿名)很樂意回答我的問題,我決定不再進一步不顧禮節的拍照。


今早我能與其他三個人一起,在無任何遺留物品的forest漫步。


清潔人員告訴我說,歌迷在forest留下物品的最大問題之一就是滴落在地板上的蠟燭油。蠟燭油經太陽的暴曬下溶化后在地板上留下了難看的斑點。蠟油已經滲透到石板內,墓園維修人員已經不能用強效洗滌劑清除它們或用密封解決。





 



鑒于森林草坪墓園的官方請求,歌迷被要求做一些清掃工作。希望這個問題能在將來得到解決。歌迷可以在家里點蠟燭或者起碼不要在無人看管下點蠟燭,或者將蠟燭遺留在太陽下溶化。


我認識到傑克森的歌迷有很多很多關于森林草坪墓園一天天變化的問題。很多目擊者在論壇、Facebook和Twitter傳播的留言 — 有一些事實和一些推測和激動反對的意見。請大家自行判斷。


我的目的是要客觀并提供我認為可靠可信的信息。希望我今天能有所有的答案因為我也有很多同樣的問題。我只能如實的說,我一無所知,我會繼續拜訪森林草坪墓園,向周圍人員詢問,與讀者分享我親眼看到聽到的信息,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編譯:ilmj1314  來源:MJJCN.COM / Lisa Burks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