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魚有放了Thriller女主角受訪的視頻


不過當時還沒有中文翻譯         現在有囉~~~


女主角Ola Ray說她深愛著MJ.......可是她不能......也不敢表態


Ola Ray提到MJ的時候               真的很像在談戀愛的小女生一樣~


Ola Ray也說             他只要一想到MJ 就是想到MJ的純真和愛~~



 

全文如下-----


視頻大意:

Ola Ray:當我想到MJ的時候,我想到的是純真,想到的是愛,想到的是一个才華洋溢的表演者和他對音樂與舞蹈的愛與激情。

主持人:如果我走進你的房間,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想起你與MJ共度的時光?

Ola Ray:我有一幅非常大的MJ巨型海報、Thriller25周年紀念專輯和一張我和他在MV裡的劇照。

這樣就能讓我在每天早晨醒來時見到MJ了。

主持人:你和他在一起待了2個星期?

Ola Ray:是的。

主持人:你什麼時候意識到愛上他的?

Ola Ray:當我們跳舞的時候。他圍繞著我漫步與我調情,走出電影院我們一起隨著節拍漫步時。他得跳舞、微笑與我調情,我在想:“天啊,Ola Ray,我不敢相信我就是那個被選中的女孩。”

主持人:你是什麼時候告訴他你愛上他的?

欧拉•蕾:我沒有告訴他。你知道,我不想爭鬥。我沒有機會去真正告訴他我對他的感覺。

主持人:為什麼你不覺得自己可以?

欧拉•蕾:因為我想自己以後再也不能見到他了.........

我總認為MJ會永遠在這裡,我從沒想過他會離開。所以如果當時我知道他会不在了.....我會告訴他.....

(作者:Ganggang)

 

---------------------------------------------------------------------------------------------------

 

除了Ola Ray外

 

還有一位大家一定都知道的MV女主角也深深的愛上MJ

 

鏘鏘~~~~~~~充滿異國風情的女主角出現啦~~!!

 

 


 

 

((嗯.......sorry.......小魚忘了妳的名字.....= =))

 

這位女主角到現在也都還沒有嫁人喲!!

 

她曾說在她心裡 她已經嫁給了MJ

 

還自己製作了和MJ的結婚照喲!!!

 

這位女主角在MJ迷的評價裡很兩極

 

不過小魚是覺的她的舉動挺口愛的~~~~^^

 

((除了她在演唱會上搶了MJ的初吻外.......這個小魚不能原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