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讓我覺得Michael這個名字神聖無比


因為你                                  讓我覺得這世界還不算太差


因為你                          讓我知道人可以有無限大的寬容


因為你                    讓我知道一個笑容也可以得到救贖


一切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                  Michael這個名字成了我的一個遺憾


因為你                         讓我知道地球上唯一的天使沒了


因為你                                     讓我知道做人不能太善良


因為你                                   讓我看到穿著人皮的惡魔


一切也都是因為你


Michael~~~


今天的我特別特別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你有一段日子沒來夢裡看我了喔!!!


最近我一直在想


末日來臨那天...............我可以到有你的天堂嗎??


可是我沒有你的善良


沒有你的寬容


沒有你的聰明


沒有你的才華


沒有你的美德


沒有你的智慧


沒有你的一切一切


什麼都沒有的我.............只有一顆愛你和思念你的心


這樣夠嗎???


你會在天堂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