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喲~~來喲~~~來買Richard Marx的票喔~~~


         


左邊的客倌要來一張嗎??


       


其實小魚想要下的標題是-------"王子內心很搖滾"              哈哈哈~~


小魚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就是沒能親眼看過MJ本人


((相信很多人都一樣......))


所以當MJ去年宣佈復出時                小魚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心想:TII巡演的機會很大        而且到日本的機會很高        所以小魚已經想好要到日本看MJ了


然後.............一切都成泡沫了............


而這跟Richard Marx的演唱會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小魚知道"錯過"的痛苦和遺憾


所以當Richard Marx要來台時               小魚連想都沒想就買了票


因為小魚不想讓自己又"錯過"了


雖然Richard Marx在小魚的心中離MJ大約有"萬里長城"的差距


不過Richard Marx的歌聲可是陪伴了小魚高中很長的時間呢!


Richard Marx的票房沒有小魚想像中的好             大約7成左右吧


很可惜啊........是個很有質感的演唱會........


不過倒是發現了一個有可怕的現像-------M型社會


Richard Marx最貴和最便宜的票全部售完


中價位的卻無人問津


((小魚是買便宜的~~~~小魚是M型社會的底端.......不是尖端......= =))


話說媒體真是害人不淺啊


Richard Marx的別稱是"永遠的情歌王子"


然後媒體便把Richard Marx塑造成深情款款一直等待愛人的形像


完全就是"偶像派"的那種~


不過這場演唱會可是讓小魚徹底的改觀了


原來Richard Marx的心中住著一個搖滾客                 對音樂充滿了想法


原來Richard Marx不是安靜的王子           他是個開朗又樂觀的大男孩


他在演唱會裡所唱的歌


百分之70都是中搖滾的曲風              有重重的鼓聲           有速度感的吉他       有狂野的聲音


他不是王子             他是個熱愛音樂的大男孩


小魚更喜歡這樣的Richard Marx


而且小魚第一次看到每唱一首歌就換一把吉他的特技           太神奇了!!!


演唱會上Richard Marx講了很多故事            開了很多玩笑            跟我們有許多互動


這樣的Richard Marx更讓人覺的親近


二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


但Richard Marx用他的歌聲征服了全場



承載所有藝人夢想的小巨蛋~



差點被這深情款款的海報騙去了


原來Richard Marx這麼風趣啊~~



Richard Marx演唱會時的衣服就像這樣


很簡單~~~~


誇張的是連頭毛都和照片一樣........= =



是說Richard Marx也很神奇啊


怎麼越老越帥呢???


小魚以前從沒覺得Richard Marx長的帥過


今天看到Richard Marx變滄老的臉.......但是覺得有帥到!!哈哈~~



和華仔一樣越老越帥的典範~


((咱們家MJ可是從小帥到大哩~~~~~又可愛又可口!!呼呼~))


 



 


Richard Marx說他20年前來台時頂著這顆頭


然後我們全場笑翻了


結果Richard Marx假裝生氣的說             20年前他看我們也是一樣的頭!!哈哈~



Richard Marx提到澎澎頭時小魚腦海中就浮現MJ


他的澎澎頭還是不及咱們MJ經典~~


麥克風頭是也~~~~~超可愛的啦!!^^


Richard Marx和MJ也有相似之處喔


同是處女座的           同樣養生        同樣不吸煙         同樣到中年身材都保持很好


哈哈哈~~


richard marx的經典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據說是richard marx寫給愛妻的歌曲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隔海相思,日復一日
And I slowly go insane
我逐漸陷入瘋狂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在電話裡聽著你的聲音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但那不能療傷止痛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如果永遠見不到你
How can we say forever
我倆還談什麼天長地久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了哪裡?
Whatever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hatever it takes
不管未來如何
Or how my heart breaks
或我有多麼傷心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過去我一直視為理所當然
That I thought would last somehow
以為那終究會繼續
I hear that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我聽到笑語,嚐到淚水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現在卻無法靠近你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你已經令我瘋狂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了哪裡?
Whatever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hatever it takes
不管未來如何
Or how my heart breaks
或我有多麼傷心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我懷疑要怎樣才讓這段戀情繼續下去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如果最後我能夠和你在一起
I'll take the chance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寶貝,你難道看不出來?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你已經令我瘋狂
Wherever you go
不論你去了哪裡?
Whatever you do
不管你做了什麼?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hatever it takes
不管未來如何
Or how my heart breaks
或我有多麼傷心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我都會在此為你等候


Waiting for you
為你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