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MJ迷一定都認識的女人


在MJ當天使之後              Jennifer第一次公開談論MJ


Jennifer一直視MJ為伯樂         一直很尊重MJ


     ((雖然Jennifer比MJ年紀大啦!))


                 而且令人感動的是是.............                


前陣子KISS樂隊的主唱不是發瘋似的消費MJ嗎


說什麼他到現在都深信MJ是戀童癖 


((.....病的不輕的人是他......= =))


然後又說什麼看過好幾次有小男孩從MJ的旅館走出來


((..........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嗎........呿!!!))


咱們低調的Jennifer大姐氣到難得炮火攻擊啊!!!


幹的好~~Jennifer大姐!!!


 



吉他女王珍尼佛·巴頓(Jennifer Batten)講述了失去她伯樂“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的悲傷。

珍尼佛·巴頓被認為是站在“MJ右邊的女人”——在Bad巡演中,MJ是她標誌性爆炸頭的開創者。


現在珍尼佛·巴頓將在她蘇格蘭的首次巡演中為MJ獻上動情的致敬。


1987年,珍尼佛·巴頓是MJ為“Bad”巡演從100個面試的吉他手中親自挑選出來的。


MJ對珍尼佛·巴頓印象非常深刻以至於在接下來的10年中,珍尼佛·巴頓都跟隨MJ相繼參加了“危險”(Dangerous)和“歷史”(HIStory)巡演,有超過450萬歌迷觀看。


而這位紐約出生的音樂家至今沒走出MJ去世的悲傷。


“我當時在洛杉磯,有個朋友告訴我MJ去世了,”52歲的珍尼佛·巴頓說道,“這些年來我聽到很多流言蜚語,所以我不相信,但當我看到新聞,我發現這是真的。”


“這是一個巨大的打擊,MJ的生活還有很多追求。”


“他對他的孩子是一個全身心投入的好父親,除了對他人好,他別無所求。我很想念他。”


珍尼佛·巴頓星期五將與其他吉他手在聖·安德魯斯(St Andrews)表演整個周末作為她蘇格蘭獨奏巡演的首站。她演出的高潮將是一段感人的12分鐘的MJ歌曲串燒。


珍尼佛·巴頓曾與杰夫·貝克(Jeff Beck)、皇后樂隊(Queen)的布萊恩·梅(Brian May)和娜塔莉·科勒(Natalie Cole)合作過,但卻是MJ讓使她從默默無聞的無名小卒踏上了成名之路。


“我聽說MJ想招集一個吉他手,並已經開始面試了,”她說。


“我走進好萊塢的一間彩排室,驚恐的發現那裡根本沒有樂隊,只有我一個人獨奏,我彈了《避開》(Beat It)、《比利·珍》(Billie Jean)和《顫栗》(Thriller),音調很完美。彈奏過程被錄了像,然後MJ從100個吉他手中選了我。”




幾周後,珍尼佛·巴頓在洛杉磯的一間很大的製作室了與MJ見了面。


“MJ與他的經紀人法蘭克·迪里歐(Frank Dileo)一起來看了樂隊的情況,”珍尼佛·巴頓說。


“我之前被告知如果MJ對音樂滿意,他會開始跳舞的,而MJ確實做了一個舞蹈動作,接下來我知道的就是我拿到‘真棒’巡演的開場票了。”


在《我的另一面》(Another Part Of Me)的音樂錄影帶裡,MJ為他的新吉他手換上了全新的面目,珍尼佛·巴頓那醒目的蓬松頭髮和科幻風格的妝容誕生了。


“MJ請化妝師為我設計了全新的妝容,有專人為我準備演出服,”她說。


“兩個巨大的擴音器被綁定在我頭發上以增加音量,這確實奏效了——我的頭發看起來幾乎跟我拿的吉他一樣大,我沒有任何怨言這樣做,因為我明白演出就是一場純粹的戲劇,我在其中扮演角色。”


“我經常被認為是‘MJ樂團中的爆炸頭髮女孩’,很多人對我的認識只是這個,但這不是件壞事,這可幫了我不少忙。”


在每次巡演時,珍尼佛·巴頓必須簽署一份保密協議,她將不得透露MJ舞臺上特技的秘密。


不可避免地,有時也會發生小意外。


在Beat It的例行演出中,我必須在頭上、妝容上及吉他周圍帶上纖維激光發光器,以便在演出中能發光,”她說,“我被連接在一個100英尺長的電線上,通往一臺計算機,因此激光燈就會變顏色。正當我穿過舞臺時,有人站在了電線上,燈滅了,我被絆倒了。”


珍尼佛·巴頓對MJ的孌童指控感到很憤怒且不安,因為這些指控幾乎毀了MJ的生活並最終導致2005年的審判。


最後,MJ終於被證實為清白的,這位吉他手相信MJ只是巨大成功下的受害者。


“我相信MJ是清白的,人們對會做這種事的人都另眼相看,但我不是說MJ,MJ只是個大男孩。”


“我不知道所有的指控都拋向他,誰還能保持正常的思維,但人們癡迷於勒索,這給了他們力量,一旦有律師和媒體介入,故事就開始胡編亂造。”


下周珍尼佛·巴頓在蘇格蘭的表演,MJ將會縈繞在她的思緒裡,這是她自1992年8月在格拉斯哥綠色公園“危險”巡演後首次在此演出。


“與MJ在格拉斯哥綠色公園面對4萬歌迷表演,是一場全新的體驗,我坐頭等艙,住在最高檔的酒店。就像一場夢。”


“我很驕傲能與MJ一起巡演,只要在我的簡歷中提及‘麥可傑克森’就能幫我大忙。哈哈”


“令人悲傷的是,我們再也看不到他展示他才華了,他是如此一個天才,誰也不知道他下步會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