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完MJ和朋友間的小故事


就會覺得原來和MJ搭起友誼的橋樑竟是如此的簡單


就像台灣的馬小姐一樣 → 只要一張FAX就可以了


((當然你有小孩的話這也是一個可以接近MJ的好方法~~哇哈哈))


訪談的最後有一段很感人的故事


一個小女孩的國家發生戰爭後


美國士兵播放了MJ的歌曲撫慰小女孩的心靈


同時到達戰區的也是MJ的"heal  the  world"基金會資源......


 



(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裡一位法國的插畫作者接受了采訪:


為什麼你能在Michael Jackson身邊工作十年呢?


一切都開始於MJ1996年在蒙地卡羅的逗留時,當時還是中學生的我拿出自己的所有積蓄,為了去見他一面,以及給他看看自己的畫作。很幸運,經過些許波折,我的作品終於到了MJ的手裡。看起來那些畫吸引了他的注意,他讓一個工作人員過來讓我在他身邊工作。這就是我和MJ的第一次聯系,一個偉大的時刻……


有一次我在他身邊,他稱讚我的作品並問我是否本來就接觸過美術,我回答不是,MJ當場鼓掌為我喝彩……這是多麼奇妙的時刻!他對我說很有天賦,希望我能繼續為繪畫而工作。然後一個在MJ身邊的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張紙,上邊寫著一個地址以及一個助理的名字。幾年後,我到了MJ身邊,之後他與我恢復了聯系,並且建議我規律性地為他工作。


你的繪畫在《官方巨著OPUS》的哪裡呢?


在《OPUS》裡,有一個章節全部是講MJ對於藝術的興趣。你們會看到三幅為MJ畫的作品:Nate Giorgie的、David Nordahl的,還有我的。在那裡我同樣講述了自己的故事。在那一頁裡,還有MJ當初寫給我的話。 →  怎麼辦?? 突然覺得很需要中文譯本....=.=....


MJ自己畫畫嗎?


當然!他畫的鉛筆線條非常好,這幾乎沒什麼人知道。他很早就在戴安娜羅斯的建議下開始畫畫,並一直未曾放棄。他喜歡將人物的臉部通過特別的加工在筆下再現。


呵呵!!~~


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MJ多才多藝哩!


隨便放一張大家都知道的MJ自畫像就嚇死大家啦~~~((是在恐嚇誰.....))



 


你們之間的談話是怎樣的呢?


我們的談話圍繞著藝術,他常常會針對某個藝術家或某個繪畫技巧對我提出很尖銳的問題,→  哈哈!!很像MJ的完美主義的風格   比如,他會指著我的作品中某個特別的效果問我是怎樣畫出來的。


MJ都欣賞那些人呢?包括各個行業的??


這實在太多了!在藝術行業裡,米開朗基羅、提埃波羅、 尼古拉斯·普桑、德拉克羅瓦和諾曼·羅克韋爾……比較大眾的,像詹姆斯·布朗、斯莫基·羅賓遜、黛安娜·羅斯、馬文·蓋伊、杰基·威爾遜、誘惑樂團、弗雷德·阿斯泰爾、金·凱利、查理·卓別林。《OPUS》裡有一系列夏洛特畫的MJ肖像。MJ的導師斯莫基·羅賓遜也在書裡回憶了他和MJ之間的故事。


這本書是否已被MJ授權?你們沒有寫關於他去世的東西?你怎樣看這本書?


首先,我並不是這本書的策劃者,我只是作為參與者在其他人身邊協助。這本書開始計劃與春天末尾。MJ被Kraken Opus公司的出版質量深深吸引,還有書的尺寸。這本書的想法來自於MJ,所以很自然地他的遺產公司希望能偶更好地指引這本書。


在書裡有哪些讓人感興趣的回憶?


我對牧師杰西·傑克森(Jesse Jackson)寫的前言印象尤其深刻。還有瓦德·羅賓遜(Wade Robson)的回憶非常吸引我:他敘述了MJ是怎樣將他放在自己的羽翼下,使自己取得今天的成就,成為一個有名的編舞者。


還有一個觸動我心靈的:是一個小女孩Annie Salijevic講述在她7歲那年她的國家爆發了戰爭,在她家的屋子被轟炸後,一個美國士兵給她戴上耳機,給她播放(Bad)和(Thriller),並安撫她平靜下來。小女孩同樣回憶自己當時收到了“拯救世界”基金會送來的包裹,裡邊有玩具,毯子,以及藥品和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