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Paris小公主在2002年時許下的願望              是希望和MJ一樣會唱歌會跳舞


時間飛快的來到了2003年啦


這次Paris小公主是沒說願望是什麼             但很顯的願望是"永遠抱著爸爸不放"~~~



Paris:爸爸~我要跟你講我的願望!!!


MJ:好哇!!是什麼呢??



Paris:就是我要永遠抱著你~~


MJ:hee~hee~~


Prince:我也要排隊跟爸爸抱抱!!


時間過了10分鐘...............


Prince:........為什麼還沒輪到我.........連弟弟都抱到了..........


((Paris仍緊緊抱著MJ不放中!!!))



Prince:算了.......我還是先吃蛋糕比較實在!!!



哈哈哈~~看得出來Paris真的很愛爸爸!!!!^^



2002年Paris過生日的視頻在這裡喔!!!


        有MJ和三個小寶貝的完整對話~~


小魚永遠忘不了MJ問Paris生日願望時        Prince也想加入的大喊"我也是~~我也是"


注重禮儀的MJ跟Prince說不可以這樣         他正在和Paris講話呢!!


結果有MJ老爸力挺的Paris回嘴說:Not your birthday,Prince,not your birthday.


Paris的表情真是無比經典!!^^



視頻新增部份為~~~


1.MJ要二個小天使一起唱THE LOST CHILDREN        但二個小天使一直跟不上


結果MJ就說:你們節奏感哪去了???    ((哈哈哈~~好好笑喔))



2MJ要教二個小天使跳舞         但是PARIS比較關心她的生日禮物"手錶"


結果PRINCE就嘲笑PARIS      炫燿的對PARIS說:你可以看我的手錶~~看看我的手錶啊!!!


結果MJ苦笑著說:PRINCE真惡毒~~



3.MJ問PARIS生日願望~~PARIS回答要和MJ一樣唱歌跳舞~~PRINCE插嘴說他也是


非常注重禮貌的MJ糾正PRINCE說:我在和PARIS說話呢!


PARIS見老爸力挺   立即小臉嚴肅瞪著PRINCE:PRINCE!!今天不是你過生日啊,不是你過生日!



4.孩子們唱完整版本的THE LOST CHILDREN,後面唱得悉奚落落.


下面視頻為tatami提供


前面是小毯毯的生日照片喔~~~



更多    MJ和三個小寶貝視頻 -----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