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關於"愛"和"心碎"的故事


只要想到MJ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離開了他最愛的neverland          小魚就更不能原諒那些人


你們這些可惡又可怕的人全都去地獄相見好了> <


MJ表面上都裝的很堅強             他不能露出一點訊息讓三個小寶貝發現異狀


可是天知道他的心早己被傷害到體無完膚了........


文章裡寫到  ----   那些藏在房子周圍的空酒瓶讓我們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


讓我們現在覺得他當時受了很大的折磨....... 


MJ你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寫著寫著又傷感了起來~~~不行!!!


話說MJ啊~~~~你要找地方寄宿可以來小魚家啊~~~~


你愛住多久就住多久!!!還有專屬24小時貼身僕人服務你喔!!~~~呵~~就是小魚本人啦!!!


而且MJ你這張照片也太帥氣了唄~~~衣服仍舊混搭的超完美~~


再看看MJ的寬肩膀~~~超想靠靠看的!!!> <



文/Del Walters


當他處於困境時,曾經試圖尋找某個避風港--他在我們家暫住過。


他呆在勞登縣的最後一晚,MJ作東讓大家齊聚一堂,他介紹了自己的3個孩子給沃爾特斯一家認識,並且和15歲的泰勒,13歲的麥克琳,還有他們的媽媽羅賓一起合了影,這些照片都是由戴爾·沃爾特斯拍的。


這是一個關於這位世界上最受矚目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怎麼在我家避世的故事。


在他的員工眼裡,MJ是老大。在我家裡,他是神秘人物--一位我們為之保守了5年零9天的秘密的神秘人物。我們那時候相信的和現在做的,不是在揭示他的行蹤,我可以說出原因並且講明我們曾經是怎麼做的。


那是2004年3月的時候,去年MJ在電視上出現並且解釋為什麼成人和小孩睡一起是人之常情,那是一件很正常,很愉快的事。但他認為很正常的事卻被洛杉磯地方檢察官認為有罪。謠言滿天飛,而MJ很可能被洛杉磯大陪審團定為有罪。這位流行天王變成了笑柄,這位曾經在幾代人心裡的可愛的男子形象已經消失了,他被冠上了疑似戀童癖的罪名。


在2004年4月,MJ本來應該獲得一個非州大使館婚姻協會授予的人道主義獎,但極少有陪審人員過問他為非州人民所做的事,他們想問的只有他到底在Neverland莊園幹過什麼?所以前往華盛頓成了例行的事情。MJ需要一個地方歇息一下,離他最近的任何一個華盛頓賓館都沒有他所需要的空間。


他的本地接待員為了給他找一個合適的地方而疲於奔波,她停下來吃東西的時候看現了2004年4月華盛頓雜誌。它刊載著我的文章「便於居住的好地方」,我的妻子,還有封面上我的2個孩子。然後關於李斯堡附近的那間沒有墻,有足夠的開放空間的房屋設計的故事開始了。這個經紀人跟我們很熟,在電話裡問我們是否同意讓MJ和他的孩子們在我們家住。


如果有朋友突然拜訪並且建議MJ待在你家裡會怎麼樣?我們開始以為她在開玩笑,但她卻是很認真的。


在上週日,我們首先向諾曼·泰特牧師進行了咨詢:我們應該為MJ提供住所嗎?那晚,隨著漫長的家庭協商和投票過程,我們終於決定迎接MJ一家的到來。


MJ一行十四人:兩個廚師、三個保姆、三個孩子、私人助理、教師、保安和他自己。他進來,你就得出去(我們呆在一家賓館裡),他身邊的人都把他當成客人或者老大。很少叫名字。我們的鄰居懷疑是某個國家的首腦來旅遊了。  (這形容的很有趣.......)


他進來之前屋裡就得收拾好。他的工作人員關上了所有的玻璃窗和門,他只用白色床單和毛巾,屋裡到處都薰著他最愛的香味,一直到他離開。


然後,在黑暗籠罩下,他到了。私人飛機抵達後降落在李斯堡機場外面。


那晚由於他要住進來,我們在當地一家餐廳吃的飯,我們談著這位藝術家,猜測他會對我們佈置的房子滿意嗎?會對能從甲板遠眺藍嶺山脈的景色滿意嗎?他會在散步時注意到在我們農場叫的那7種鳥類嗎?他會不會彈奏那台小鋼琴?他的孩子們在那間小小的舞蹈室玩耍嗎?他會喜歡那個水池,熱水浴缸,和那5個農場嗎?或者他只是躲起來過一夜?


第二天早上我們被邀請去參加幾個節目,包括一場BET接待會和非洲大使館的接待。


在MJ到達BET之前,一名華盛頓有名的非洲裔名流耐心地等著。那裡瀰漫著討厭的言論,有些夫婦在談論如何才能讓孩子們遠離MJ。當他到達的時候,這些人開始散了,最先開始說他壞話的人走得最快。


他的助理在接待處迎接我們,我們被告知MJ首先想感謝的就是我們借了房子給他和孩子們住,他談論著墻上的家庭照片,這些照片讓他感覺很舒服。


一切都讓人很滿意,但你可能會說他有未解決的事。比如他最想隱藏的信息:他沒有童年生活,我們的房子充滿著用錢也買不來的童趣--1週歲生日聚會,家庭冒險經歷紀錄。


為了讓他在我們家住得更隱秘,我們早上才按時到家裡接兩個女兒去上學,我們常常碰到穿著一身黑的MJ的保安,最後我們告訴他如果想要保證MJ先生的隱秘,他不應該每天早上都像T先生似的來迎接我們。


記者們正在全力尋找MJ的蹤跡,我們很害怕鄰居裡有媒體人員,我們的女兒,當時分別13歲和15歲,每天上學的時候總是猜測他們會被發現的。


第八天的時候,我們很奇怪MJ還沒準備離開,因為協議上面寫的是那天晚上離開,他在我們家安排了一個私人的葡萄酒和奶酪的宴會,這樣我們的孩子就可以和他的孩子們在一起。他很優雅,我在工作的時候,MJ跟我的妻子和女兒們打了招呼,他們談著童年和一些常見的話題,他的孩子們非常健談,MJ說話很溫柔但很風趣。我的妻子形容說他有著紳士的靈魂並且非常愛他的孩子們,孩子們也很愛他。他也很會管教孩子,他擺好姿勢照了相並且在很多東西,包括CD上面簽了名。


第9天,MJ和孩子們離開了。


那些藏在房子周圍的空酒瓶讓我們發現了一些蛛絲馬跡,我們現在覺得他當時受了很大的折磨。還有其它一些信息,但我的妻子和我相約會保守秘密。我們從他的發言人處知道傑克遜每天白天時睡覺,晚上出來溜躂。


現在到我們家的客人們總是會談到MJ來訪的話題,他站在我們的小鋼琴旁,坐在起居室桌子上照的照片。每個人都想知道當他住在我們家裡時跟他談了些什麼?


我經常被問及為什麼不告訴他們MJ在我家裡時談的話題,我說我一生中就和他碰了三次面,其中兩次是面對面的。


我們這一代的大多數非洲裔美國人認識MJ都是通過收音機,或者擁有他的某張唱片的朋友的介紹,對我來說,他就是一碟45轉速的在弗吉尼亞西部威靈的索尼·梅爾森理髮店播放的唱片。


第二次見面是在1984年MJ和他的兄弟們到堪薩斯舉行勝利演唱會時,我和其他記者一起站在前列,並不是因為我很關注MJ,我關注的是他到這個城市來演出所帶來的收入。那晚,我收到2張參加演唱會的門票並且在箭頭廣場受到私人接待。我站在歡迎隊列裡為他們的到來而歡呼,這是我第一次見他的情況。


第三次就是華盛頓之旅。


我也疑惑為什麼在他來我家之前沒有和他交談過?是因為我和他同歲嗎或者跟其他非洲裔美國人一樣的原因嗎?我喜歡回憶這名來自加裡市的男子的兒童時期比他成年後更多嗎?


或者,如泰特牧師所說,那是對的。


對於MJ6月25日的去世,我們一家都為他默哀,不是因為他的流行天王的身份,而是為了他在這個世界不由自主地遭受的困境,一位需要我們幫助借宿的男子。我坐在甲板上往西眺望著藍嶺山脈,希望他每天也能看見我眼前的日落美景。


該文刊登於《華盛頓人》雜誌2009年8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