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前前後後花了約6小時看完這一本書


除了前面序文的部份讓小魚哭到一蹋糊塗外        小魚算是很冷靜的把書看完了


中間不免俗的對於可怕的"阿維佐"一家氣到狂搖頭


對於那些為了"金錢"連靈魂都可以出賣的人也是感到無比的噁心.....


但這就是MJ的真真實實的生活


作者以第三者的角度來描寫法庭內的整整一切


偶然會提及MJ的表情及狀態               但這本書的重點不是放在MJ身上


而是這在場官司中             MJ如何透過律師湯瑪斯的雙眼             認清楚他曾經信任過的人


很殘忍............但這也是MJ需要去面對的一切!!


MJ很天真很單純              但他並不愚笨


他不想要用著猜疑的心去提防每一個接近他的人 尤其是小朋友


但人們利用了MJ的信任和善良反咬MJ好幾口


目的是什麼?? "錢"  "錢"   "錢"


就像MJ寫的MONEY歌詞一樣


"Lie      for     it"          " Spy    for   it"


        "Kill     for    it"         "Die     for     it"


"Even  sell  my  soul  to   the   devil............"


雖然對於MJ的善良及大方小魚很推崇


但同時也很想衝到MJ面前瘋狂的搖他肩膀          大聲的叫他醒一醒         保護自己!!!


小魚非常感謝作者阿芙羅狄蒂瓊斯           律師湯瑪斯梅塞洛


尤其是一路陪伴在MJ身邊的媽媽-凱薩琳


如果沒有她    相信MJ一定會撐不過在法庭上那些滿口謊言的惡魔之詞


雖然這本書是因為MJ的離開我們才能得已閱讀到


但是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不了解事實             不了解經過    不了解MJ


這本書都可以讓他們得到解答             小魚也希望不要再聽到MJ的無罪是用錢買來的


說出這種話的人      小魚不懂他是在污辱自己還是污辱整個聖瑪麗亞的陪審團    法官和律師


最後..........小魚相信MJ還是會原諒那些被撒旦奪取靈魂的人


但是........小魚不會!!!     小魚恨死那些人了          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


--------------------------------------------------------------------------------------------------------------------------------


下面的感想是KOKOMI寫的           寫的非常好         非常貼切


小魚PO上來分享給大家


 


分享:誰殺了麥可傑克森----讀後感想~

昨天一早看到手機上面的簡訊通知, 
喔~ 書到了~
早早就去全家取書......... 
拿到書後, 隨手翻了開閱讀序文, 
這一讀, 
眼淚像水龍頭沒關緊似的, 不自覺的湧出...... 
不成現在在上班, 眼睛紅紅的怎麼得了, 
趕緊闔上書, 
等到下班回家後繼續閱讀........... 


我以為我會邊看邊哭, 
但事實上, 
我只有在序文上與第一篇有留下眼淚, 
接下來, 我卻意外的冷靜閱讀, 
一整個晚上我看了2/3本, 
讀到這裡, 
我意外的發現作者並沒有對MJ有較多的描述, 
也沒有看到MJ在公堂上有任何回應, 
只是默默的靜靜的看著, 偶而會有些情緒表情, 
今天早上我繼續讀完, 
才看到MJ的話語, 
有趣的是, 
這些話語都是取自MJ與馬丁(這個敗類記者)的錄影紀錄........... 



在閱讀此書時, 
我彷彿在閱讀一本法庭推理小說, 
劇中靈魂人物也可以說是主角 ----湯瑪士‧梅賽洛先生, 
MJ此事件中的律師,機智過人,真人版柯南!!!
也是這次事件中的英雄, 
對手當然是大家知曉的地方檢察官湯姆‧史奈頓--對MJ異常的敵意,
與加文‧阿維佐一家-----眾所皆知騙子一家, 
MJ則是莫名其妙被強迫加入演出的超級角色, 
而媒體是這些演出的最大受益者也是最大贊助商, 
只要是MJ迷, 
在1993年的事件中, 
都知道這是個誣告,是個陷阱, 
大家也都對MJ為什麼會私下和解, 
很多人感到不可思議, 
特別是那些對MJ有異見的, 
更是以一定有問題,不然為什麼要私下和解, 來為此事件作註解, 
從本書中, 
可以理解出為什麼, 
而MJ在2003年後的法庭上, 
自己也才看清自己身邊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其中還包誇我們這次的柯南-梅賽洛先生對此也感到訝異, 
我很難理解也很不可思議, 
MJ對身邊的密友到底在幹嘛,
似乎完全不知道.......... 
MJ對友人與小孩們慷慨的程度, 
大方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管MJ在不在家, 
他的夢幻樂園可以隨便去, 連主屋都可以, 太離譜了!!!! 
而這些身邊所謂的密友, 
卻是把人家給的方便當隨便, 
我若是在MJ身邊, 我會想拿棍子打MJ, 
太離譜了!!!! 簡直是引狼入室!!!!! 
MJ的生活中音樂、工作占據他, 
正確的說, MJ除了音樂、工作外, 其他事他都不管, 
似乎也搞不清楚在幹嘛……
事實上在家的時間少之又少, 
他的家不是供應小孩們就是這些所謂的"密友"享樂, 
他的大方是美德,
但他的大方同時也引來惡鬼................... 
在審判中於其說他被審判, 
不如說讓他看清事實, 
認清他身邊的人到底都是在做甚麼, 
讀完全書, 
我終於理解他獲無罪時的那個表情, 
那不是勝利的喜悅表情, 
而是更多的失落與悲哀.......... 
他被人性給擊潰, 
小孩,他原本深信小孩是善良的,是誠實的,是純潔的,是天使...... 
我想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下, 
他被打擊到了, 
這個他深信的信念.......潰堤了...... 
他被他一直信任的所謂密友給欺騙, 
這些密友在他背後利用他搞甚麼明堂, 
他甚至都不知道........ 
原本可信任的人少之又少, 
沒想到他以為可以信任的卻每個都變成金錢的信仰者........ 
這種悲哀與打擊, 
深深傷痛了MJ的心........... 
這個傷痛我相信至今都一直深烙在MJ的心中, 
有趣的是, 
媒體一直不斷的在審判MJ並以此為搖錢樹, 
每天期待MJ出糗, 
MJ會被判罪, 
每天不斷的給大眾錯誤的資訊, 
似乎希望MJ迷可以被他們洗腦加入他們的討伐MJ的十字軍, 
而離MJ最遠的歌迷, 
卻是從頭到尾看得最清楚真相的, 
MJ在受審的這段期間, 
MJ迷不斷的湧入支持陣容, 
甚至警方還害怕MJ迷會暴動, 
說實話警方還真是想太多, 
MJ迷就跟MJ一樣, 
大家再怎樣不滿也不至於會魯莽動武, 
MJ在這段時間也深深感受到MJ迷的熱情與鼓勵, 
這股力量, 
也確確實實成為支持MJ繼續下去的最大支柱, 
這真的很有趣, 
離他這麼遠的歌迷對他死忠到底, 
而在MJ身旁的密友, 
卻每每選擇與錢為友而不管MJ死活, 
金錢阿~ 
誘惑還真大............ 


這事情雖然塵埃落定, 
但對MJ的傷害, 大到無法癒合........ 
延伸到後來, 
有很多乍看之下覺得MJ變了,
變得不合常理, 
怎麼能合常理呢? 
受到這麼多的人性考驗後, 
又有幾個人能夠正常面對............ 
怪異的媒體, 
一面希望MJ變得更面目可憎, 
一面又在MJ自我放逐時又拿起教條想要對他執教, 
媒體阿~ 
你們譏笑說MJ是怪物, 
在我看來, 
你們才是怪物, 
而且是非常噁心且變態的怪物.......... 


另一個令人作噁的, 
就是$ONY, 
這真的是噁心到底, 
這個綁架MJ的傢伙, 
從一開始就想要整垮MJ, 
對!這樣說, 
會有人說無憑無據, 
沒錯是無憑無據, 
但明眼人看都得看出來, 
$ONY想要MJ手上的股權與披頭四等的版權, 
是眾所皆知的, 
MJ不放手, 
他們就想辦法整垮MJ逼他釋出股權及一切他們想要的, 
直到今日仍是如此……………. 


此書, 
今天若不是MJ走了, 
而書商發現MJ迷之廣大, 
有相當大的市場, 
我想這本書, 
我們可能連聽都不見得會聽到, 
更別說是中文版........... 
MJ的清白與真相, 
可能會在我們的口耳中變成一種傳說......... 
在此我要感謝此書作者阿芙羅狄蒂‧瓊斯小姐, 
這麼用心把真相說出來, 
也感謝翻譯者謝佳真小姐, 
如此用心的把書翻譯好, 
我希望這本書可以讓更多人看到, 
讓真相浮出, 
不要再跟我說MJ的戀童案是個羅生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