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公報報導:好莱塢喜劇演員,已故天王MICHEAL JACKSON的朋友Chris Tucker,將在百慕大音樂節最後一晚的節目上表演。
Chris Tucker,以在“尖峰時刻”和“第五元素”裡的出色表演而為人們熟知。此次,昆西.瓊斯親選他上陣,也是因為他是MICHEAL的好友兼合作伙伴。音樂節期間,每晚都會安排向MJ致敬的演出,Chris Tucker先生將領衔主演最後一晚的致敬演出。

直布羅陀促銷人員Rock Newman說:“Chris Tucker已准備就緒,我們希望他的表演能秉承Michael Jackson的相關特質,他是Michae很好很好的朋友,他們曾一起表演,他也曾在Michae模仿秀中演出過。在為歌曲Thriller進行的最最特别的慶祝時刻,Chris Tucker將成為那激動人心之時的‘導火線’。”

他補
充道:“CHRIS TUCKER给大家帶來的,是歡笑,是淚水,還是二者兼有,尚未可知。”

這個萬聖節標誌著“顫慓”的周年記念即將到來,而“顫慓”永遠都將會是世上最好的專辑。



講到克里斯塔克小魚想到的不是第五元素也不是尖峰時刻


而是他和MJ一起拍的MV            那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MV


咱們MJ也說過           克里斯塔克根本不用說話        


因為只要看到他就會忍不住想笑~~(聽起來克里斯有點可憐.....呵~~)


MJ在裡頭還拿起來筷子           更在音樂最前段說了小小聲的中文"大家好"         超可愛的


不過很多人都沒聽過......不能怪他們.......因為克里斯塔克的聲音太大聲啦~~哈哈


克里斯塔克的致敬演出是除了麥可妹妹JANET之外小魚唯一覺得OK的


除了他本身和MJ是好友外          他曾在MJ世紀官司裡挺身護衛MJ         


更以證人的身份出席法庭              MJ身邊這種"好朋友"真的不多         大多數都是想騙錢的



小魚找到了克里斯塔克在法庭上幫MJ辯護的供詞              大家可以看看


不過極有可能會越看越生氣......因為那個死小鬼太可怕也太可惡了!!!!


為什麼會有這個恐怖的小朋友.......


CHRIS為MJ作證:

本周三上午,Michael Jackson的辯護律師结束了案情呈遞。他們最后一個證人,著名影星Chris Tucker作證說,原告男童和弟弟非常“狡猾”,而他本人就曾在2003年2月警告過Michael說這家人可能有問题。

在為辯方所作的最後一擊中,Tucker特别指出原告的母親有“精神問題”。  

“我告訴過Michael要注意那個母親,因為我覺得很可疑,”Tucker說道,“你需要小心點。要注意。有些不對勁。” 

在周三的証詞中,Tucker還談到了他對原告男童的看法,他說這個男童非常狡詐,久經世故,一點都像一个12歲的兒童。

“他真的很聰明,也很狡猾,還有他的弟弟……也是絕對的狡猾。”Tucker說道。他告訴陪審團,這個孩子不斷提及他的癌症來向他要錢要禮物。Tucker說他當時還是原諒了這個男童的行為,因為他知道這個男童正在和癌症抗争,而且有家庭問题。

“他經常說,‘Chris,我要那個,我要這個……’這讓我感覺很不好。”Tucker說。

之前,曾經有其他的喜劇明星出庭作証,包括George Lopez和Jay Leno,他們都在証人席上開了一些玩笑。但Tucker在法庭上的舉止卻非常平静和嚴靜,和其他那些明星相反,也與他自己在《尖锋時刻》、《第五元素》坚的誇張搞笑舉止大相徑庭。

Tucker也談及了2003年2月他用私人飛機把這家人送到了遇阿密去,因為是原告男童告訴他說,他想到那裡去和Michael在一起,但這與原告一家的証詞和檢方的說辭完全相反,他們說是Michael把這家人弄到遇阿密去開新聞發佈會。

Tucker說這個男童在2003年2月4日给他打過兩個電話,那天正是《Michael Jackson大追踪》剛剛播出後不久。Tucker說這個孩子當時告訴他說,他們一家想躲避媒體的追逐,想要去邁阿密找Michael。但在早先的証詞中,這家人卻說是Michael和手下要求他們去邁阿密参加一個後來並未發生的新聞發佈會。檢方也指証說這次航班是陰謀罪的一部分。

Tucker說正是在邁阿密之旅上,他警告了Michael關於這家人。Michael说他自己的助手也曾經向他警告過這家人,但善良的Michael想繼續帮助他們,因為“我對那個男孩的病情感到遺憾。”  (這個殺千刀的死小鬼......利用MJ的同情心)

“他們背著我幹了很多事情,我的手下就也叫我要小心點。”Tucker說道。

Tucker说,當原告男童及其姐姐弟弟開始把他稱作“哥哥”,並告訴說他們有多麼愛他的時候,他開始覺得不安起來。

“我知道這已經有點過分了。”他說。

Tucker表示他曾一度考慮给這家人送一輛卡車,但後來卻擔心自己對他們是不是做得過多了。他說他最初给了那個母親那輛車的鑰匙,但她弄丢了,之後那個男童便不停地找他要鑰匙,這讓他開始重新考慮。  

“他們不斷打電話來要卡車,我覺得是那個母親指使的,因為這讓我很不舒服。”Tucker說。

Tucker說這個卡車問题是在《Michael Jackson大追踪》後出現的,那個男童告訴他說需要車來躲避媒體,“他說媒體正在圍車堵截他們,而且没有交通工具,所以他們很難四處活動。”  

Tucker說當他到達Michael在邁阿密的套房後,他把Michael拉到一邊警告他。  

“我告訴他要小心那個母親,我對她很懷疑。”Tucker道,“我試圖告訴Michael。但她不斷跑過來想打斷我們的談話。……我就最後把Michael拉進了一個房間。我告訴他,‘你可得小心了’。”  

Tucker說Jackson倾聽了他的警告。但他們並没有詳談太多。

有意思的是,Tucker告訴法官說正是這個原告男童最初在拉斯维加斯片場探班的時候,介绍他给Michael認識的。他说在交談以後,他和Michael决定在纽约會面,然后從此至今成為了好朋友。

在檢方盤查下,Tom Sneddon(大賤人一個)暗示是Tucker鼓勵這家人去参加了他一個兄弟的婚禮,Tucker說他們是不請自來。當Sneddon把這家人在婚禮上與Tucker的合影给他看時,這名喜歡演員諷刺道,“真漂亮,能送我一張嗎?”

Sneddon回擊說,“那要取决你是否是個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