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報導小魚覺的重要的地方或是喜歡的地方都會用紅色來標識


但這篇小魚全部都愛  總不能全部變成紅色字體唄!呵~~~~


看完這篇報導會很開心   MJ真的是一個神奇的人


--------------------------------------------


2009年9月5日 - 澳大利亞年輕吉他手Orianthi Panagaris近日接受maximum-jackson.com采訪,懷念Michael Jackson她原本是Michael Jackson“This Is It”演出選中的吉他手。

問:你是什麼時候又是怎樣參與到Michael Jackson的這次演出的?
答:四月中旬的時候,我在我的MySpace上參加了Michael Jackson的選拔。我開始時並覺得這是真的。演出導演像Michael Jackson展示了一下我的演出視頻,以及格萊美上的表演。看上去Michael Jackson那時候很喜歡,於是就要我開為他演奏。他們要我熟悉《Beat It》、《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和《Dirty Diana》的演奏。


問:通過與Michael Jackson共事,是怎樣改變了你對他作為一個藝人及普通人的認識。
答:能和Michael Jackson共事使我更加尊重他,因為你會發現他對曲目的所有部門都相當重視,這都是為了確保對他的粉絲來說效果完美。

問:除了彩排演練之外你有機會和Michael Jackson建立起任何形式的友誼嗎
答:有次面試結束後,我正自己走下過道時,Michael Jackson和他的保鏢朝我走來,我不知道是該打個招呼還是找個洞鑽下去,囧啊!我實在是太緊張了,我只是說“你好嗎?”,他和我握了手,說“上帝保佑你,咱們晚點會見面的。”他真的是相當友善。讓我會心一笑。

問:這次演出你最喜歡Michael Jackson歌曲中的哪一首吉他演奏啊?
答:我喜歡演奏《They Don't Care About Us》、《Beat It》、《Black Or White》、《Dirty Diana》。Michael Jackson和導演要在《Black Or White》的結尾處加一段即興演奏,這很有意思。

問:你有機會這麼近距離觀摩大師工作,那麼彩排期間Michael Jackson那些歌曲或者表演讓你影響深刻?
答:我喜歡看他表演《Human Nature》和《Billie Jean》。

問:大家都想模仿月球漫步,但是沒人能做的像Michael Jackson那樣。彩排期間Michael Jackson有表演這個標志性舞步嗎?
答:Michael Jackson舞蹈的時候是有這個意識的。看他表演有種超現實的感覺。我記不住Michael Jackson第一次是什麼排練這個了,但是每次表演都很神奇。

問:Michael Jackson非常關注整個世界,孩子以及環境,並為之而改變。那么Michael Jackson有沒有在某些方面影響你的價值觀呢?
答:我非常期望有一天全世界會和平,更多的人去用愛和尊重來對待其他人。這也是Michael Jackson本次巡演要傳達的信息。我也對此深信不疑。

問:有什么Michael Jackson對你說過的特別的話,讓你會永遠銘記的嗎?
答:Michael Jackson告訴我們不要緊張,而且他給我一段額外的獨奏機會,並說,這就是你要閃耀的時刻。

問:你下一步的計劃是什么?
答:我的第一張單曲十月份會發行,我的專輯《相信》會在十月份晚些時候推出。我本周正在為我的第一首單曲制作MV,我對巡演非常期待,並且希望能夠鼓舞人們去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夢想,永不放棄。

問:用一個詞來描述一下你和Michael Jackson在一起時的情形吧,既包括其個人也包括其職業方面的。
答: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