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小魚不想讓這個想念MJ的地方顯的很悲傷        因為MJ最喜歡笑了


所以小魚儘量不去講到有關MJ用藥和有關警方追察兇手的進度


因為小魚看了這種新聞會心痛              想必大家也一樣


MJ希望大家用開心的笑臉來面對他的離去


MJ希望愛他的我們把他對這世界的愛傳承下去


所以小魚看到花蝴蝶的這篇文章有很深的感觸               她說:我不該感到遺憾 而是感到幸福才是



2009年7月7日,整個洛杉磯市為流行樂之王的追思會肅穆以待,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是第一個在斯臺普斯中心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獻唱送別的藝人。


據WENN報道,凱莉和麥可傑克森私下裡是很親密的朋友,在追思會上演唱了 Jackson5兄弟的經典歌曲《I'll Be There》,中間幾度哽咽,強忍著淚水堅持著唱完了整首歌曲。


追思會結束後,她在自己的Twitter博客上說,當她站在臺上看到 Jackson的金色棺木被抬進會場中時,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她寫道:“在今天表演對我來說是件很難的事。我無法讓自己停止哭泣,我很抱歉沒有拿出最好的狀態去演唱,但是當我看到 Jackson就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真的哽咽了。”


今天瑪麗亞·凱莉公開表示,當時不該感到遺憾而是應該感到幸福才對。


她有機會為 Jackson演唱送行是件很榮譽的事情。


“我很後悔演出後寫下那些話,但是當時情緒真的難以自己,我對自己的演出很不滿意。盡管如此我們還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為 Jackson送行,我幾乎忘記自己發表在博客上的文字會被全世界的人看到。當時的感覺就是在跟朋友訴說心事。我不應該在博客上發表那些感受,因為那些是我只想對 Jackson一個人說的話。只想跟他說。”


“當天,把整首歌唱下來,對我來說真的很難,我的一生都在 Jackson的歌聲中度過。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開始唱他的所有歌曲了。他的離去對全世界來講都是個巨大的損失。我為自己能夠與他相識而感到慶幸,為自己能夠多次與他合作感到幸福,更為能夠在他的追思會上為他演唱感到無比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