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這紀錄片都很熟悉    


剛出來時小魚只覺的又是一個騙錢騙眼淚的人   


而且對於尤里的印像不是很好      因為他介紹了馬汀這個賤人給MJ拍攝了長達8個月的紀錄片


而這個紀錄片導致後來演變成世紀官司      所以小魚覺得尤里有間接傷害到MJ


再加上有其他人對於部片的評價不高             導致小魚興致缺缺


不過剛剛全部看完後     小魚對尤里有不一樣的看法     小魚覺得尤里是真心的愛MJ 關心MJ


雖然對於尤里剛認識MJ時 仍然對MJ感到懷疑(關於1993年官司)     小魚覺很生氣


但是這其實是全世界的人對於MJ的誤解      這全都是媒體害的


這部紀錄片可能會讓許多MJ迷流下了眼淚       但是更可以讓世人知道MJ是多麼善良的人


小魚印像最深刻的就是MJ留言給尤里       說他想要當第一個登上月球跳舞的人


真的好可愛喔      尤里也說MJ就是這麼一個像天使的人    所以才會把留言保留  


還有就是MJ興奮的問PETER PAN舞台劇導演說:可以讓我演PETER PAN嗎??會太晚了嗎~~


雖然MJ和尤里的感情因為馬汀而變的不像以前那麼好


不過MJ每次到英國都會透過朋友詢問尤里的近況       小魚真的覺的很感動


P.S 1  影片裡MJ參加尤里的婚禮晚到是因為腳突然受傷了


P.S2 影片中有一個人說MJ是個好爸爸     把小孩都教的非常好    很有家教


這個人(馬克)就是最近跑出來說他捐精給MJ的賤人        他們各為對方小孩的教父


馬克當時講的這些話 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原來人真的會為了利益而傷害自己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MJ身邊真的有很多吸血鬼


    





這部片的畫面和另一部紀錄片有講到        小魚之前也有寫過


內容有影片的連結     大家可以去看     能更了解始末          請點我 -----------點我


還有對於世紀官司     小魚也有寫到


內容最後面有MJ家族的專訪      大家會更了解MJ的偉大      請點我 -------------點我


現在        小魚想套用一位MJ迷對MJ說的話     就是-----"MJ,我代替全人類替你道歉"


是的~~~~全人類都欠MJ一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