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下兩集


MJ在裡面有講說BAD這首歌背後的故事


記者有問MJ對於因為自己的成名  而被剥奪了自由  為什麼不去反擊


MJ說:這是工作的一部份(無奈),我把我對狗仔的不滿放在我對音樂的創造上(人也太好)


記者又問MJ在BAD這專輯裡大部份的歌都是自己創作的 靈感何來


MJ回答的才妙:其實大部份也不能說是我自己寫的  


因為這些歌來自大自然的靈感  上帝的旨意(我的老天啊  太兼虛了唄!)


MJ在下集中有提到他的歌詞都不是刻意寫出來的


是在錄音室裡自然而然就唱出來(這不是天才是什麼。。。)


最後一段MJ一直在抿嘴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