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MJ和LISA結婚時小魚才國中  小魚完全不敢相這個事實


看到他們倆出來說有多愛對方時自己還在那裡生悶氣(自以為是後宮嬪妃之一)


而且當初看到LISA時真的覺得她長的不怎樣耶


被雜誌拍到的相片不是臉很臭就是笑的不好看(小魚想是自己純綷覺的看她不順眼  哈)


以下的訪談是1995年  小魚看過了好幾次 


但是小魚破英文一個  還真的不知他們在講啥


不要害怕  各位  


小魚貼的訪談是有中文字幕的 大家看個夠唄


第一段 -----點我


第二段 -----點我


第三段 -----點我



第一段MJ有在錄音室裡表演口技  超強的


第二段和第三段有播出MJ和LISA結婚時的片段(很樸實喔)


而且他們在訪問突中和會打打鬧鬧的  太恩愛了唄



(再玩嘛你們)


LISA說她愛MJ的全部時  MJ的笑容超~~美的


而且MJ還對LISA唱了一段歌  好可愛喔


不知是接受了LISA還是怎樣


影片中的LISA看起來很漂亮  和MJ和搭


對了對了  最勁爆的是


主持人說要問他們一個私人的問題時


LISA搶著說是要問有沒有性關係嗎


MJ很緊張的跳出來說:她都還沒有問呢?


好好笑喔


果不其然還真的是要問這題


結果LISA看著鏡頭很認真的說了三次YES


MJ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LISA  我妒忌妳


這是他們在1994 MTV Awards親親的影片(是在現什麼啊。。。。> <)


1994年MTV


講到口技 小魚要補充一下


在1993年歐普拉訪談中MJ也有秀一段


WHO IS IT 口技 ----點我


比利珍口技----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