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女設計師Ruska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她就是幫MJ在Vogue 雜誌裡設計衣服的人 


可是沒有人知道她和MJ的好交情


看著她訴說著和MJ一起渡過的時光                   小魚真的開心又感傷.......


她講的話都是我們這些FANS的心聲   (小魚看完文章後深深覺得她愛著MJ~~~)


小魚已經把這篇文章整理好了  現在PO上來讓大家看看(小魚最呷意看到MJ這種小故事了)


就像Ruska所說一樣            MJ現在和天使在一起了       而他的音樂也會得到永恆.......


 




Ruska Bergman是纽约著名的設計師,,她曾為史蒂芬席格、妮可基嫚等大名星工作。


有兩年半的時間她與這位流行音樂之王一起。她說麥可曾表示就算他離開了世界舞台,他也將永遠和她表持友誼。


麥可傑克森從不自私,他與整個世界分享愛,他是流行音樂之王---就算他離開了我們,就算媒體寫了這麼多丑陋的東西和謊言强加於他身上,也没人可以超越他。人們不理解他就像不理解貝多芬和莫扎特,但時間証明他們都是音樂天才。而麥可傑克森更是驚人的藝術家。他與音樂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很開心及幸運能夠成為他的朋友,他從千萬人中選擇我成為他的私人設計師。



 




Ruska僅僅在纽约工作幾年,但她已與辛蒂克勞馥,妮可基嫚, 葛妮絲派特洛以及其他許多大明星一起合作過。但她表示麥可傑克森是她曾經一起工作的人中最高貴和最懂人情世故的人。
我為意大利的“Vogue”雜誌工作,我為許多導演、運動員、演員設計。當我們必需為一组照片選擇一個音樂偶像時,我提議麥可傑克森,於是我给他發了一封信。3週後我在劇院中接到他律師的电話表示他代表麥可傑克森打了這通電話。我完全没有想到。我怕自己那樣联系他的方式错了,於是我開始道歉。而律师告诉我Michael同意拍摄照片時,我在昏倒之前请他再重複一遍。 我立即打電話给雜誌编辑告訴她麥可傑克森同意了。



Ruska说,為拍照所作的準備工作是難度最大的。
幾千個女生助理中選擇了6個,在拍照過程中麥可傑克森對她們象深刻,麥可傑克森還曾說道,"女孩們,妳們真的太棒了!”,而Ruska為此努力工作了5個月。
雖然麥可傑克森是一個超级巨星,但麥可傑克森從來没有耍過大牌。他非常專業,他知道他在和可以信任的設計師、化妝師和摄影師一起工作,他從來不看低他們的工作。
當時有上百人在場,我們播放了他的Thriller專輯,他立即開始在相機前起舞,不一會兒,現在每人都流淚了。他的氣場那樣强大,我後來常常想,麥可傑克森一定是來自於外星球。


 




麥可傑克森對Ruska也有同樣的看法。他驚訝於她對工作所投入的愛。因為他們有這種相似的感覺,所以他們能繼續合作,而工作關係很快轉變成友誼。麥可傑克森喜對她的個性和真誠,欣賞她在工作過程中,對所能和所不能的一贯誠實。

近幾年MJ的風格變化非常明顯,為世界媒體所注目。就像大家所看到的,麥可傑克森後期看起來非常美。服裝界人人都在問誰是這位世纪流行偶像新形象的設計師。而麥可傑克森的秘密武器就是Ruska Bergman。


麥可傑克森非常信任我的品味,他總告诉我不要停止,因為我是他遇到過的對於服裝最有趣的人。當我們成為朋友後,他告訴我當我第一次在Vegas門口出現時,他從我身上聞到了地中海的味道。


過去兩年中,我們常常在一起合作。我們常常見面,並有保持固定的聯系。
新年時我的电話響了,我接起電話後聽到有人在唱著歌劇。我完全被搞糊塗了。我問他是谁,麥可傑克森回答我說:“你猜我是誰?”。他非常害羞,我難以形容他有多麼溫柔。但他的才華,他的聲音、他對音樂的樂忱和魅力無人可以超越。


自從初次相遇,Ruska就深信麥可傑克森是個天才。在Vegas相見之後,她的整個世界都變了。當她走在街上時,突然發現與麥可傑克森相比,所有人都那麼平凡。



我越看麥可傑克森就越愛他。他就是魔力。他是世上最高貴的人,這個星球上没有男人比得上他的内在和外在之美。我遇到過許多明星,與他們交談,與他們合作,但没有人能有接近麥可傑克森的魅力。他走在所有人前面。我不能相信他的離去,在我們一起作了這麼多事情之後,叫我怎能相信?我對於麥可傑克森巡演有許多設計和創意,多麼遺憾用不上了。那演唱會本來會是驚人的景象。
根劇福布斯雜誌報導,麥可傑克森原本可以從巡演中賺到最少25億美元。但麥可傑克森根本没有考慮這些。他有30個人為他工作,照料一切,他有11個律师。他離群而居,但他知道誰是真正的朋友。Ruska到LA來的時候,麥可傑克森會打電話給她,有時他會親自到飯店來接她。


麥可傑克森將轎車的玻璃窗搖下,帶著6個保镖在那招手呼唤我。我們互相喜歡並尊敬對方。他喜歡我身上所穿著的一切,也總想穿上。他總笑著問我那麼長時間都藏到哪去了。像麥可傑克森這樣的人不會再有了,並且我深信麥可傑克森的音樂將會持續流傳上百年。每人都會模仿他,但只有麥可傑克森本人出現時人們才會晕過去。


Ruska曾在最大的時尚雜誌工作過,她向Tom Ford,纪梵希和其它人提供建議。她同時吸引了流行音樂之王,因為麥可傑克森喜歡她的谦虚和對金錢慷慨的態度。
麥可傑克森離開的一個月前我們一起吃飯時,麥可傑克森問我,“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和妳合作嗎?因為妳從來不會要求金錢,我們從來不論合約。你信任我就像我信任你。過去兩年我換過6個經紀人。你是唯一一直在我身邊的人。我身邊的人每個都來來去去,只有妳一直和我在一起。”


她最後一次見麥可傑克森是在他離開的前兩週。她在麥可傑克森家中呆了五天。
"麥可傑克森真的很美。他一點也不抑鬱悲傷。他甚至還跳舞。不像有所憂慮的樣子。像往常一樣,他是這個星球上最溫柔的人。他就像世界上最完美的人,我對其他人沒有有這樣的感覺。但麥可傑克森很不尋常,他的溫暖和愛徹底征服了我。一切都很好。我不能相信他突然離開了。


她在片場的時候聽到麥可傑克森去逝的消息。那一刻她幾乎從椅子上跌了下來。她唯一能說的就是這不可能,不可能。好些日子她不能停止哭泣。她為此將麥可傑克森電影This is it保存著所有材料、照片和資料。


我非常榮幸能有機會靠近他,看到真實的他。我們完全地相互理解。我對媒體對他這樣不公平和殘酷感到悲傷。他没有癌症,他的鼻子好好的,那些新聞都是编造的、愚蠢的謊言。現在麥可傑克森與天使在一起了,而他的音樂也將會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