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明天!!!


咱們終於可以和MJ天使見面了!!!(快樂自轉中~~~)


為了明天和MJ的約會          小魚一下班就衝去髮廊剪了可愛的流海


回家自HIGH的挑著明天要穿的衣服(嗯.....小魚是真的覺得自己要和MJ約會.....瘋了)


小魚昨天才在碎念為什麼This is it的CD都還沒有收到


結果今天就出現了              天啊~~~~


果然和KOKOMI講的一樣          MJ真的很疼我們          心裡的願望都會儘量幫我們實現!!



 



 



----------------------------------------------------------------------------------------------------------------------------------


前幾天電影公司特地為伊莉莎白泰勒一人放映MJ的電影


伊莉莎白泰勒看完之後讚不絕口


當時伊莉莎白泰勒還邀請了MJ另一個好友~馬龍白蘭度兒子一同觀賞


下面的報導就是馬龍白蘭度兒子看完的感想


也可以替MJ澄清使用替身的誇張報導


-----------------------------------------------------------------------------------------------------------------


幾周前,我接到伊莉莎白.泰勒爵士的電話,她問我是否想去索尼公司看麥可的電影“This is it”,好的,我怎麼會拒絕這樣的邀請呢?


去看電影之前,我想說能被伊莉莎白爵士邀請真是莫大的榮幸。她看上去精神很好,我非常高興能見到她。她一直是麥可的好朋友,他們相互愛戴,互相尊重,互相讚賞。我們曾在一起渡過一些時光。


現在來說說電影。伊莉莎白爵士愛死它了,我也一樣。就像麥可仍在我們身邊一樣,對我來說我有點被嚇到了,但也非常讓我激動。感謝上帝我那天帶了面紙。


電影紀錄了麥可生前最後幾個月為演唱會的彩排及麥可在幕後的很多片段。


麥可的歌迷將會很喜歡這部電影。電影中展示了麥可的創作才能,證明了他已經準備好為50場演唱會開唱,他看上去,聲音聽起來都讓人驚奇—他就是個天才。


我現在並不是在向任何人做宣傳,但影片表現了麥可也是一個正常人。他也是上班幹活,只是他的工作與眾不同。電影至始至終都展現了他非常棒的狀態。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麥可表演“Human Nature”。這首歌很難在電台或CD裡聽到,但能看到他在台上演繹—我被深深的吸引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比其他歌能讓我更偏愛,我喜歡他在台上表演這首歌的方式。它對我有一些意義。


雖然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但對我來說觀看起來很困難。我現在仍然不看我父親的影片。就是太困難了。在螢幕上看麥可也是同樣的感受。看著與我相處多年已經成為我生命一部分的人,活躍在螢幕上,而知道他已經離我遠去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過去的幾年,我失去了很多,就像這些損失為我存積起來。


我聽說有些言論說影片的某些地方麥可用了替身。我可以告訴你,這種說法不是真的,我一直都在彩排現場,全是麥可完成的。他是麥可傑克森,唯一的麥可傑克森。他們只想無中生有一些愚蠢的故事。


我想看完電影後人們會大叫”哇……”,這句驚歎聲是因為你看見了一個近乎天才的人並且這部影片給了你一個珍貴的機會欣賞這個天才,你不會將你的眼光移開他,他是如此有活力。我對影片很驕傲,我想麥可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