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Big Al” Scanlan管理Neverland夢幻莊園長達15年時間

Katrina-Kasey Wheeler(以下簡稱KW):為Michael Jackson工作是怎麼樣的呢?
Allan “Big Al” Scanlan(以下簡稱AS):當我老了,頭髮花白了(從現在起用不了多長時間),我將回願我在Neverland與Michael Jackson先生的經歷,這將是我生命中最美好最珍贵的記憶。

KW:當Michael Jackson先生在表演時和在採訪時,他總能展现出如此美麗的精神,在他能量周圍是種什么感覺?Michael Jackson先生作為朋友是怎樣的呢?
AS:對於第一個問题,說到他的精神和能量,那是你能所想像到了100倍。對於第二個問题,我通常試著現實一點,提醒自己我是雇員他是雇主。但這很困难,因為他對待我比很多朋友之間的關係都好。他總是很禮貌,懂得尊重,誠實並且和譪可親。如果你要尋找一個百分之百的朋友……千萬不能错過他

KW:管理Neverland夢幻莊園長達15年是怎麼樣的?
AS:我被雇佣來管理和维護莊園,包括游樂设施,火車轨道和水堡。在Neverland工作之前,我的工作使我有機会去全世界周遊。幸虧那些旅遊和我的一些客户,使我得到了高水平的礼儀接待知識。這是一段很有价值很令人谦卑的時光。那些城市的孩子和受到病魔威脅與之抗争的孩子在Neverland渡過一天對他們的影响超越了信念本身。能代表Michael Jackson先生並帮助他為這些孩子實現他的夢想,將成為神奇一天的一部分,那些孩子的記憶會一直存在……是一種幸福。

KW:對於那些從没有機會参觀Neverland和私下接觸過Michael Jackson先生的人来說,是怎样的?那裡看起來像個非常神奇的地方。你能不能為會讀到这篇文章的歌迷朋友描述下?
AS:很抱歉的是就算你在網上能找到關於莊園的照片和影像,也没有一个人能描述Neverland 是什麼樣的,它必须是要身生經歷才能體會到的。

KW:你有没有一些經歷或故事能與讀到這篇文章的歌迷分享,關於為Michael Jackson工作是怎樣的,他是一个怎麼样的人?
AS:這個問题就像上一個一樣……很難描述為Michael Jackson先生工作是怎样的……我從没把它當做一項工作看待。當我6岁的時候,父親告诉我他愛他的工作,然後他用非常真誠的眼光盯著我,用異常重要的口吻對我说“這個世界上很少有人喜歡他們的工作。如果你找到一個你愛的工作,你就是個很幸運的人了”我愛我在Neverland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娱樂世界上最偉大的表演家。有多少人能這樣說?Michael Jackson是这样一个人:富有爱心、和譪可親、纯真、幽默,難以置信的好爸爸。

KW:當你發现Michael Jackson去世的時候你在哪裡?
AS:你聽说過“The Middle of Nowhere”嗎?我當時在離賓夕法尼並州Shirleysburg大约15英里外的一个大廣場舉行的創作藝術節上。我為藝術節的制作人做雙向無線電通讯工作。我描述这個藝術節是基督教音樂的伍迪斯托克。有几个工作人员知道我為Michael Jackson先生工作過,他們在電台里聽到消息後立刻來到我工作拖車裡告诉了我。我很幸運身边有朋友可以安慰我。

KW:你認為藝術家David Ilan為Michael Jackson製作的致敬點畫像如何?
AS:事實上,我從來没有見過或聽說過這種藝術……我很驚訝於這種藝術的製作方式和必須付出的耐心。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致敬方式。我向每個我联系名单上的人都轉伋了這個信息,並得到了强烈的反應。

KW: 你在你自己的點上想留些特别留言嗎?
AS:Michae,我愛你,我想你。

KW:在你看來,你希望Neverland莊園将來成為歌迷們朝Michael Jackson先生的地方嗎?
AS:絕對!!我知道關於這個可能性有好的和壞的兩方面的說法。有報道說Michael Jackson先生恨Neverland,他再也不會住在那裡。對於地方檢察官和"那一家"的行為,我毫不懷疑這些報道。我相信Michael Jackson先生终会在開放Neverland的。為什麼我相信你所問的?在Neverland工作的15年裡,坐在巨大橡樹下的野餐桌上,我和Michael Jackson先生有過幾次深入的關於Neverland的談話。看著他的眼睛聽著他的聲音,毫無疑問在Neverland的慈善事業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相信那些病孩子在這裡渡過的神奇日子的重要性找到了回歸Michael Jackson内心的路。来自兒童醫院醫生、護士和父母的關於他們孩子記憶的信件来到Neverland,這明顯的表示Michael Jackson先生慈善事並的重要性。我和一個得了囊性纤维化 (兒童病中的第一殺手)的孩子成了朋友。Jeff第一次隨洛杉矶兒童医院,第二次在年度員工家庭日作為我的客人参觀了Neverland。有天,参觀完Neverland後,他看着我說“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欢Michael Jackson作為表演家的一面,但我確定的是我喜欢他這個人”Jeff真正的能理解Michael Jackson和Neverland得重要性。……我把这些話寫下來保存在Jeff在Neverland的快樂記憶。我知道Neverland的重要性。如果Neverland能够重新回到它以前的狀態,並向公眾開放,一半時間用於支持自己,一半時間用於邀请慈善活动……這將是個雙赢的局面。

KW:你還有要補充的吗?
AS:我希望關於Michael Jackson先生死亡的調查能盡快進行。我希望媒體能滿足了......該將他們的興趣移到其他地方。我希望Michael Jackson先生的孩子免遭媒體的圍攻。每次我看見孩子們的照片我都很傷感。他們都是很优秀很棒的孩子,卻遭受如此重大的損失,經歷了如此的痛苦,没有哪個孩子應該經歷。我會每天為他們祈禱。
還有……對所有的歌迷……请你們將Michael Jackson作為一个表演者一个富有同情心的真正想拯救世界的人,將他的偉大一代代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