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夫訪問影片---1------點我


戴夫訪問影片---2------點我


1983年六歲男童戴夫(Dave)被生父縱火燒成重傷。Michael Jackson向他伸出援手,幫助他度過最艱難的歲月。此后的25年兩人一直保持著友誼,直至Michael Jackson去世。戴夫參加了MJ的私人安葬儀式。


“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從一個擁抱開始的"。 在他們25年的友誼裡,這種擁抱已然成為了一種習慣。


戴夫說道,“對我來講,他就像是一位父親,教會我很多東西,讓我接觸到外面的世界,從某種意義上講,Michael Jackson就是我的精神支柱。”


在接受Larry King的采訪時,戴夫說已經將名字改成了Dave Dave,這麼做即是一種自我解放,也是為了和暴力犯罪的父親擺脫關係,開始走上自己的人生之路。


戴夫在去MJ安葬儀式的路上寫下了他的最終告別。


“我感到我失去了生命中一位很重要的人,”戴夫說,“而與此同時,他的離去也使我懂得很多東西。”


--------------------------------------------------------------------------------------------------------------------------------------


小魚剛看完了這段訪問               這位戴夫先生的聲音讓小魚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他的聲跟MJ一樣的溫柔           一樣的輕聲細語


小魚想應該是受到了MJ的影響


小魚也想過為什麼這些事情在MJ生前都沒有人爆出來


第一        怕身邊的人以為自己是為了沾MJ的光


第二        怕為MJ帶來困擾


第三 媒體不願意報導


就是馬姐一樣             馬姐在MJ當天使之後         看到媒體仍不放過MJ


所以決定挺身捍衛MJ


小魚想這位戴夫先生也是一樣的吧~


片段裡看到MJ抱著戴夫的樣子             小魚覺的好溫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