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內容-------點我


2009年9月9日 - Janet Jackson和她哥哥Michael Jackson之間,總有一條強力的紐帶。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在流行樂之王猝死后的兩個月裡,他的妹妹Janet Jackson不看電視,也不看報紙,不接觸任何媒體的原因所在吧。


我只是,我只是想說,對於你們,Michael Jackson是個巨星;而對於我們,Michael Jackson就是家人,”Janet Jackson對記者說道,“他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這是Michael Jackson去世後 Janet Jackson第一次公開接受採訪,她首度開口談論和自己哥哥之間的感情並回憶了他們在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天的情景。


她所了解的Michael Jackson


 Janet Jackson14歲的時候,就有了個“專職工作”—照顧她的超級明星哥哥。“我幫他購物,幫他洗衣服並且打掃房間。當媽媽要出門辦事的時候,總是會囑咐我說‘我要離開你們幾天,照顧好Michael Jackson。’”


Janet Jackson還清楚得記得,在Michael Jackson早期的時候非常喜歡那種看上去很“亮眼”的衣服。就拿摩城唱片公司的25周年的現場表演說吧,Michael Jackson那件經典的黑色外套就是從媽媽的衣櫥裡翻出來的。


“那件外套只要有一點光照就會閃閃發亮,他非常喜歡”Janet Jackson說道。


但是,Michael Jackson的鞋子可是個例外,他會穿著它們跳舞直到把鞋底兒磨破為止。


“他會一直穿一雙鞋,直到把那可憐的鞋底摸出一個大洞來。”Janet Jackson回憶道。


當提到1995年兄妹兩人共同合作的MV“Scream”時,珍妮說:“那段時間真是開心極了,我們整天都在一起。”


“我最后後次見Michael Jackson是在他去世前的一個月,我們一起聊天,聊到高興的時候幾乎會笑到流淚。”


在2002年Janet Jackson接受Diane Sawyer的采訪中,她曾經表示,Michael Jackson對於她來講非常重要。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跟Michael Jackson是最親近的,每次他出國舉辦巡回演出的時候我都非常掛念他。”Janet Jackson回憶說。


Janet Jackson還承認自己曾經因為哥哥們不在家,沒有人陪伴她而開始暴飲暴食。


“我會隨著情緒的變化吃東西,”Janet Jackson說。“是的,最近也是如此。這種習慣我從小時候就養成了。哥哥們經常不在家出去演出,我實在是太想念他們了。”


我們是一家人


Michael Jackson家人表示,他們將相互安慰,共同度因失去Michael Jackson而帶來的巨大悲痛。


Janet Jackson還由衷地為Michael Jackson的三個孩子:Blanket、Prince、Paris感到驕傲。尤其是Paris,很多人都說她在追思會上的發言向全世界證明了,Michael Jackson是多么好的一位父親。


Janet Jackson最後表示,孩子們現在都很好,“他們和表兄妹在一起”,“在家人的幫助和關愛下孩子們一定會度過這一關的。”


珍娜傑克森將致敬麥可傑克森


2009年9月8日 - 據TMZ報道,Michael Jackson的巨星妹妹Janet Jackson將在9月13日舉行的MTV錄影音樂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做開場表演,致敬她剛剛去世的哥哥Michael Jackson。


目前Janet Jackson正在玩命為進行排練。


Janet Jackson這次將與20名成員的超強舞團上演一場宏大的致敬表演,其中不乏世界上最好的編舞師,比如Travis Payne——後者今年曾為邁克爾的倫敦This Is It演出編舞。


據參加伴舞的Kryiss Grant說,他們有時一天連續排練了15個小時!


Grant說,當Janet在典禮上完成向她哥哥的致敬表演後,“現場會哭成一片”。


------------------------------------------


Janet從小就和MJ的感情最好          最深厚


看到Janet講到她和MJ的點滴         心中真的是有很多感觸耶........


MJ鞋子的事情之前MJ的姐姐拉托亞也有講到過


她說MJ非常喜歡變裝 而且天衣無縫


有天MJ變裝為一位頭髮斑白老人           


但是MJ卻被認出來了            連MJ自己都感到非常不可至信


MJ問拉托亞:妳怎麼知道是我


拉托亞說:因為你那數十年如一日的鞋子               哈~~~~~


MJ的離去他的家人都有自己的致敬方式


但是小魚最近看了很多有關MJ兄傑曼的報導(傑曼將於9/26舉辦MJ致敬演唱會)


老實說...............小魚覺的不太舒服                      慢慢感覺傑曼似乎是為了自己


唉.....也許是小魚想太多了


反觀Janet的致敬方式 小魚就很喜歡耶            可以感覺Janet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