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不知大家有迷有覺得白蟻軍隊出征了


(那個一圈圈滴就是白蟻啦)



超可怕滴


首先被攻下滴點是小魚滴房間   想到就噁心  竟然在我床邊產卵耶。。。


再然是小魚滴二哥  弟弟  


好險大家滴房間都有被攻擊到


想當初小魚家人還說是因為小魚房間太不乾淨了  


現在誤會洗清了  太讚了


不過白議大軍真滴很可怕耶。。。


從四面八方飛出來時很有殺傷力


但是最開心滴就是rumi了啦!


(嗯。。剛才好像看到會飛滴東西耶)



她還以為是什麼新玩具 


(喔!!在這裡!我跳!)


 


一直追著白蟻跑


(我看看還有哪裡有。。)



好幾次還飛躍起來吞了白蟻好幾隻


(咦。。好像在上面耶)



厚。。。。rumi。。。妳別鬧了好不好


(我踩到了嗎?我看看。。)



我不想要妳到時又拉肚肚耶


不過白蟻雖噁  唯一滴附加好處就是


可以讓rumi一個人也可以玩滴很開心


(又飛走了啦。。)



玩到累了一下就趴在地上睡著了耶


(好累!本小姐休息一下再跟你們戰)



完全是"用盡全力"在玩!


不過。。。。白蟻啊白蟻。。。。


你們可以退下了嗎??


你們造成小魚家很大滴困擾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