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rumi有一個好朋友


(我家rumi超屌滴  看都不看miruku。。還是其實是害怕。。)



她叫做miruku(日語牛奶滴意思)


我認識miruku滴時候rumi可能還在投胎唄


miruku她是我麻吉小毛家滴狗狗  是隻超漂亮滴小哈哈


(牛奶小姐初登場)



有著一雙透徹滴藍色眼睛 


小魚我每次看到跟她就會說: miruku啊!妳是外國人耶 ~



我不知道miruku她過滴快不快樂


也許  她很認命  主人給她什麼樣滴生活她就過什麼樣滴生活



雖然她能活動滴空間不大  雖然她總是一個人在顧家


雖然她不太能常常去外面跑跑


不過  我家rumi滴出現也許改變了miruku很多


因為在小魚滴強烈邀請下(是不能拒絕滴那種) 我總是會叫小毛帶miruku出來跑跑和玩玩


有一陣子似乎成了我們最大滴生活重心



好景不長  miruku在一次出遊回家後就非常不舒服


狂吐  一直流眼淚  變滴越來越瘦 。。。


是的  她得了"犬溫熱"


因為一家位於萬華的動物醫院沒有幫miruku打八合一疫苗 


只打了一個莫明奇妙早就不該出現在現今社會滴二合一


就這樣害的一個無辜的生命在短短幾個月就消失了


miruku被得知是犬溫時已經很後期  也沒有醫院敢收她


但是她的情形只能住院來維持她滴生命  要打點滴  要餵藥   要灌食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可以住院滴醫院


醫生說好不了了 只能等miruku自己離開我們


那個時候和小毛去看她  可以很明顯滴感覺她很開心


但是她爬不起來了  


那種感覺很差。。。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為什麼救不了她


最後。。。她走了。。。她離開我們去一個沒有痛滴天堂了


(這個時候她已經生病了。。)



miruku滴離開讓我對我家rumi更加疼愛


記得有個藝人說過


我們幫狗狗們決定他們的生活 他們要吃什麼東西  要睡哪裡


可不可以叫  高興時叫他們就要過來  在忙時最好不要煩我們


他們只是我們人類生活滴一部份 但是我們確是他們的全世界


所以對他們好是應該的


聽到這番話超感動的  希望大家都要有這樣的觀念


也希望台灣法律在保護動物這一塊能更加強  罰錢有什麼用啊!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