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魚很忙碌


早上八點半出門上班  平均晚上9點半(這算早喲。。)才會離開公司大門


回到可愛滴家時都10點多了


前幾天有一次10點半才放人  回到家都擔誤帶RUMI散步滴TIMEING


奇怪   我明明是金融業  搞滴我有家歸不得滴FEEL


最近晚上在加什麼辦呢?


哈哈哈


就是"刷條碼"


(就是這堆鬼東西  堆滴像山一樣高)



 


要把一張一張滴通知書蓋好章  算好張數後


 



 


瘋狂滴刷條碼  我沒有講錯  真滴要夠瘋狂喲


好佳在小魚以前二專時有在萊X富工作過


刷起條碼快狠準(不要以為條碼很好刷  要有小步數滴)


每天都要蓋個好幾千張滴通知書和刷好幾千張滴條碼



耳朵充斥著"嗶!嗶!嗶!"滴聲音


連回騎車都有幻聽哩


剛開始還挺好玩滴   有種懷念滴感覺


但是現在真滴很吐血


(不知是第幾天吃肯X基了 加班晚餐 離公司近又有印優惠卷  現在看到感覺很差)



 


好想要早一點回到有RUMI滴快樂小家庭


而且最近小魚似乎在走下坡  工作起來超不順滴


又一直被釘  下個月公司又會爆忙


不知是老了還怎樣  超不想學新東西滴(也許是怕別人覺得我很笨唄)


奇怪  我記得我以前很"巧"啊


不管啦   不管啦


太久沒有就到太陽公公了  等到假日一定要快點殺出去吸收陽光美麗滴精華


(照片是用我那已被RIMI咬炸滴手機拍滴  SO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