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rumi是不給進房滴


 


因為我家老大阿媽會罵  大家知道滴  


 


不外乎就是那幾句  很髒耶  會寵壞耶。。。


 


但我真滴沒差  只要老大不在一律房門開開  看rumi自己要不要進來


 


 


(嗯。。很好。。阿媽不在  我可以進姐姐房間)



 


 


(姐姐又亂買東西了  放在上面別以為我看不到)



 


第一次進來時她整個超挫滴  一臉想說這是什麼桃花園(因為當時本人房很乾淨)


 


東閒閒


 



 


 


 


  西看看 


 



 


  下鑽鑽   


 


(我桌子底下放了一堆雜物。。呵呵)



 


就算趴著也要再找個東西吸一吸


 


姐姐滴褲褲。。嗯!有其它狗狗滴味道)



 


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  樣子可愛滿點


 


後來進來習慣了  自己在我房裡找到了一個屬於她sleep滴地方


 


只要轉轉圈就會躺好進入夢鄉


 



 


我好喜歡她靜靜在房裡陪我滴感覺


 


  從她滴眼中感覺自己很重要  感覺她很愛我


 



 


這種感覺就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