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愛滴二姐結婚哩


 


看她幸福滴模樣真替她happy


 


(沒有多那小鬼就好了。。完美)


 



 


希望他們能夠長長久久  讓我們這些單身滴女子相信還是有永遠滴愛情


 


(嗯。。這種感覺好像是有點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


 


雖然吃飯滴時候很開心


 


(看我媽講話有多激動。。我阿媽都驚到了。。)


 



 


但是畢竟還是有一堆人不認識(ex  男方滴友人之類滴)


 


還要過去敬酒  厚   很乾耶


 


吃飯時最開心滴就是看到小不點哩(我大姐滴兒子)


 


(大人們都愛把小孩塞在他們滴腋下。。可憐滴小不點)


 



 


可愛到想把他整個吃進肚子裡


 



 


不過最開心滴應該是我阿媽


 


(我阿媽滴特技就是拍照緊閉雙眼or不看鏡頭)


 



 


第一  我二姐嫁人了


 


第二  今天是她老人家生日


 


第三  看到小不點


 


她開心我就開心哩


 







不過吃完飯後大家分批回家


 


先開車滴二哥繞到別處去放我叔叔再繼續拚酒


 


後開車滴我們這組比較早回到家


 


害得暈車快吐滴我只能和我弟看著家門而進不去


 



 


因為我們二個白痴沒帶鑰匙   搞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