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i小時候身體超不好


 


皮膚也是   而且很愛吐


 


(我想皮膚和愛吐是像到我這個主人。。。)


 


rumi快二個月時滴樣子


 


可愛到翻過去了


 



 


 


小時候她白白滴肚皮會長出像痘痘那種東西


 


長滿整個肚子


 


 


(超可愛滴睡相   長大了一樣這樣睡)


 



 


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是抵抗力不好


 


醫生不想讓rumi一直吃藥   所以建議我給rumi吃一種營養劑(如圖)


 



 


現在算ok了   但是她還是喜歡吐


 


只要吃到沒有吃過滴東西(ex 骨頭  )就會猛吐


 


我家人都說都是我寵壞滴


 


哪有狗不會吃骨頭  啊她就是不會吃  不行喲!


 


rumi身上滴衣服是我小姪女滴


 


因為當時很冷  她在瘋狂拉肚子


 


去看醫生好佳在不是病毒感染


 



 


也許這種感覺就是責任  照顧她是我滴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