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二姐和姐夫要去淡水挑喜餅


 


MAYBE叫新建成


 


老媽和我一直勸阿媽要跟我們去  想順便帶她老人家走走 


 


也因為阿公滴關係  現在大家都很珍惜彼此


 


在車上時我說要拍照  我阿媽硬不要  就被瞪了  哈哈哈


 



 


一下車我老媽就吶喊太陽好大  我還說她很誇張


 


不過看一下照片  真滴很大  沒有人睜滴開眼耶


 



 


在等船時我不死心  但是我阿媽酷翻了  就是不拍


 



 


感覺滴出來她老人家出來很開心


 


在船上一直在打量船滴型狀和大小


 



 


不過最讓她開心滴還是因為有小不點啦


 


她這做阿祖滴整個超敬業  一路上把小不點逗滴呵呵一直笑


 


不知阿媽有沒有在我小時候這樣逗過我耶


 


你最幸福了啦  小不點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