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滴組合誰不愛啊

 

 

我喜歡艾希頓庫奇(但我屬冷靜型)

 

 

   但是他滴電影量真滴不多

 

 

而且他不管是哪一類滴電影都演滴很讚

 

 

(不知有沒有人發現   他聲音很好聽)

 

 

想想他幾年前拍滴"婚姻告急"

 

 

在電影院笑到我眼淚都噴出來

 

 

卡麥容迪亞我個人是偏愛她滴喜劇片      她笑起來超口愛

 

 


 

 

這部片我個人給他很好滴評價     雖然結尾有點輸掉了(因為前面太讚了)

 

 

不過我還是差點流下眼淚了(我哭點很低    別覺得有什麼好哭滴)

 

 

節奏很快     不會有冷場滴時候     笑點有翻新      加分

 

 

 




 

 

超愛他們在飯店那種很在意對方滴感覺    臉紅心跳耶

 

 

看完可以很開心滴走出戲院      希望這種電影多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elfishlove 的頭像
    arielfishlove

    大海裡的小魚

    arielfis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